她是一个让人猜不透的女孩,外刚内柔,她的感情更是脆弱...
她会因一件小事,一句话,而哭泣着,但不会让任何人知道...
她也不会让太多人知道她哭泣的原因,只让几个人知道而已...
她自己一个人的话就特别文静,和好朋友一起就疯疯癫癫地...
她似乎有很多不开心的事藏在心底里,一声不语地自己承受...
那些伤痕在她的心里烙印着,也许不能被磨灭,不能被遗忘...
我对她不是说很了解,更是猜不透她心里头想的是什么东西...
我认识她大概有两年出了吧,第一年我们都同在最后那一班...
记得前年大考的时候,因为她的国语成绩不佳而大哭了起来...
第二年时,她和几个朋友还在那一班,她和好朋友不同班了...
她在那班好像有很多的委屈,因为那些同学的性格跟她不同...
那班的同学大多数都是大姐大,大哥大,所以她不去参她们...
因此她在那班也常被人家排斥,有没有被欺负的话我也不懂...
虽然她在那班很辛苦,可是她都很努力地勤读书,大有进步...
在那一班,她时常做噩梦,也许她就用音乐来伴她入睡的吧...
去年初二大考的时候我一边读书一边发历史考试的大纲给她...
对着电话,对着书本,我累惨了,头痛死了,有几次还睡了...
醒来的时候还很紧张,因为我睡迟了,但是我还是继续地发...
我不懂这样有没有帮助到她,但是我已尽我所能去帮她了的...
果然,下一年她真的上来前面班了,我是更加开心但也害怕...
我害怕面对她,害怕跟她讲话,于是就只是发简讯跟她聊天...
有时候我还等她的回信,越等越着急,心想是不是我说错话?
是不是我说到了什么让她提起伤心事的话?我还是一直地等...
等到她回信为止,就这样地等下去,一直等,可是我心想着...
要是我的生活每天这样过怎么能行呢?岂不是害到我自己了?
妈妈也时常骂我,要没收我的电话,可到最后都是拿回来了...
我真的很不争气,很没用,就是放不下,不知道到底怎么啦...
其实我每天都有好多好多话要和她说,和她分享,可是最后...
最后打了也是没有勇气发出去,所以就删除了谈课业的东西...
我知道我是世界上最傻的人,为了一个人做了那么多的事情,
甚至有时我还和妈妈吵,就为了坐巴士的那件事情,而吵架...
我知道就算我做得再多,也没用,只是感动而已却没有心动...
我也是一个没勇气的人,一个傻瓜傻蛋,也是一个超级笨蛋...
我也有时常打听她的事情,可是听了又能怎么样?还不是38?
我只是做一些无聊。白痴做的事情罢了,我知道我配不上她...
所以我就做个在她身旁保护她,帮助她的人,我就心满意足...
这次我真的叫妈妈把我电话收了起来,我也不会去吵着拿回...
这些天来我都一直梦到她,在上学的时候就会去偷偷地看她...
我就当她身旁一个默默付出的天使吧,我也不能在做什么了...
如果有哪天她看见了这文章,就当作没一回事,要不然的话...
我们会害怕看到对方,也会躲避对方,这就是我不想看到的...
这也许就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过程吧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